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灵川县九屋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13日 10:5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灵川县九屋镇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多措并举激发干部学习热情,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九屋镇东源村委新寨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遗骸安放点,党员干部与瑶族同胞一道,正在开展以“缅怀红军先烈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他们为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军长征图片展、聆听湘江战役故事,从中吸取奋进的力量。
      灵川县九屋镇党委书记 陶庆刚:我们将以红军长征经过灵川这个宝贵的红色资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使之成为能辐射到灵川乃至桂林、广西的红色教育基地,弘扬传承红军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灵川台 子轩 庆年 蒋伟 海珍 秦晔 智成 王波(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