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台退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3日 11:44: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9日上午,桂林广播电视台党委特别邀请退休支部的老党员来到临桂区广电新大楼开展党日活动。
      王学明、张宇、张干炳、吴荣才、刘辉、王红梅、蒋晓波、阳顺新等八位退休老党员代表在台领导诸葛亚、阳至刚的陪同下参观了桂林广播电视台新的演播厅、直播间、播控室等处,为桂林广播电视台的新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台党委书记、台长诸葛亚,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阳至刚还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张干炳为在座的新老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以18岁入党、从部队转业到地方从事广电事业的亲身经历,展现了一位老共产党员勤勤恳恳、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怀。
  
      台党委书记、台长诸葛亚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党员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各项成就都包含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代表台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广大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向他们学习,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传承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桂林广播电视事业不断努力,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