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星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20日 09:5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9日,七星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坚守初心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七星区负责人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七星区实际,加快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科学保护好漓江,奋力推动七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黎文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