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07月15日 10:4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4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王建毅部长参加座谈。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农军、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张婷婷、少数民族人士代表龙怀益、宗教界人士代表季工、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吴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郑发生、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梁劲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人民立场,强化履职为民理念,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出更多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对策建议;要传承统战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按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市委的工作部署,奋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