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周末大家乐”雁山区专场上演

2021年07月20日 09:5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8日晚,市中心广场歌声嘹亮,掌声不断,2021年桂林市“周末大家乐”广场文艺演出雁山区专场在这里精彩上演,诗歌伴舞《丰碑1934》、渔鼓《文明之花更鲜艳》等精彩的表演,进一步丰富市民游客的周末文化生活。作为雁山区专场,雁山区把这场演出作为雁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感党恩跟党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雁山区和桂林市文艺表演队伍,大力宣传雁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达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桂林渔鼓自治区级非遗文化传承人 彭承红:“这几年来渔鼓进校园、进乡村,渔鼓到社区,还有我们最喜欢参加的周末大家乐,观众更加多,宣传我们的桂林渔鼓,让大家都懂得我们本土的文化艺术,我们都是走到哪就唱到哪。”
(记者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