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调研桂林反馈会召开

2021年07月23日 10:3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1日,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调研桂林市反馈会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调研组第五组组长陈洁英、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组第三组组长周信权出席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教育整顿“回头看”与政法机关立足主责主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政法队伍扎实务实的作风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实事求是为原则,务实推动“回头看”看到真情况、看出真问题、看到真效果,以问题整改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加显著的效果。
  文建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组和督导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桂林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队伍建设的强劲动力。
(记者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