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蒋育亮为市委办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23日 10:3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 蒋育亮为市委办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蒋育亮以“屹立在解放战争史上的不朽丰碑——桂北游击队”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专题授课。蒋育亮从桂北游击队的成立经过、桂北游击队的艰苦奋斗以及历史贡献等内容,系统回顾桂北大地一段难忘的红色记忆,重温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桂北游击队英勇不屈的革命斗争,生动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党课主题突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表述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