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07月16日 09:5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桂林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宇主持,局属党支部书记代表、先进典型代表、老党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小菊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体会。支部书记代表表达了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于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中,立足新时代体育工作新使命新要求,为体育强国、体育强区、体育强市作出更大贡献;先进典型代表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老党员代表表达了发挥余热,“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教练员代表表达了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运动员,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运动员代表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和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关小菊强调,桂林市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每一位体育人要有自己的贡献和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为开展的工作的动力。要积极谋划好后疫情时代体育发展方向,把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桂林体育的贡献。要把重振桂林体育雄风、传统优势项目做大做强,再次擦亮桂林体育名片。

(通讯员 何泽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