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年08月05日 10:1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国务院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毫不放松抓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长李楚在南宁分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钟洪、龙杏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目前,全球疫情仍持续流行,国内疫情也多点散发。特别是7月20日以来的南京疫情,已经间接影响到我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行动,开展流调溯源、转运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调遣了大批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相关场所进行应急处置。
  会议提出,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始终绷紧,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懈怠,决不能有任何厌战畏战情绪,应急响应要始终做到“快”,要压实属地、行业、单位和个人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守土有责。会议要求,外防输入要始终坚持“严”,隔离管控要始终突出“细”,院感管理要始终做到“好”,疫苗接种要做到“快”,各县(市、区)要继续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部署,高位推进接种工作,加快推进“一老一小”接种。
(记者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