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兴安:稳步推进12-17周岁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8月09日 10:3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 8月3日开始,兴安县采取分年龄段的形式,稳步推进12岁到17岁青少年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兴安县市民    张俊毅:“就是痛一小下然后就没什么感觉了,我感觉就是赶紧打完,因为赶紧打完之后可能会感觉心里压力减少一点,心里舒服一点。”
  在兴安县大型临时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里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尤为显眼。接种点现场设置了多个接种台,确保接种流程高效、快速。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依次排队登记、核对信息、进行接种、留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兴安县市民    顾静:“(我是从)微信上、还有公众号都知道,我是来打第二针,我的小孩(来)打第一针,对现在的疫情有一定的防疫作用。”
(兴安台 周婷婷 实习生 侯雁文 陈艳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