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国家疫苗接种调研指导组到桂林市调研

2021年05月31日 10:3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8日,国家卫健委基层司司长聂春雷率国家疫苗接种调研指导组到我市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临桂区第一社区服务中心接种点、临桂区福达大型临时接种点实地调研指导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并召开反馈会。会上,调研组对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副市长龙杏华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强化和优化人群预约和接种点现场组织管理,维护好现场安全秩序。筹划做好大规模接种第二剂次工作,同时兼顾好第一剂次人群的接种。继续完善接种点设置、接种队伍,后勤保障等,进一步提高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处置和医疗救治能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