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进乡村看小康】荔浦市龙怀乡:火龙果成“致富果” 产业发展共圆“小康梦”

2021年08月10日 10:0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荔浦市龙怀乡,新安社区火龙果基地里的首批果已进入成熟期,家长们带着孩子到基地里自由采摘,感受收获喜悦。来自各地的客商也赶来集中收购,基地里一片繁忙景象。
      荔浦市龙怀乡新安社区火龙果基地负责人 潘熙斌:果园有20多亩,亩产6000斤到8000(斤)左右,一直以来价格比较稳定。
      火龙果从开花到成熟只需50天,一年可收12批左右,亩产量可达6000至8000斤左。当地在大力发展电商的同时,还通过农业+旅游,让产业产出更为丰盛。基地的不断发展也带动了更多周边农户加入到产业发展中来。同时,永福、雁山等地农户通过组织不断到基地考察学习,产业发展辐射和带动力不断增强。
(荔浦台 万佳敏 周俊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