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以舞会友 搭建文化文艺服务惠民平台

2021年08月11日 11:3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8日晚上,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年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服务”活动——首届“健身杯”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在万福广场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节奏轻快的水兵舞、风格独特的民族舞,也有融入了意境的情景舞蹈。在台上,演员们尽情挥洒,将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表演结束后,她们又化身为忠实观众,在台下边欣赏边学习。 
  参赛人员 罗玉萍:今天姐妹们都发挥得很好,谢谢给我们这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舞蹈展现给大家。
  参赛人员 腾晓云:我觉得参加这样一场比赛不仅可以展示我们自己,也可以和其他队伍有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举行。
  参赛人员 阳劼:我们今天边跳舞边学习吸取别人队伍的长处,今后我会带着我们的队员共同进步走向更大的舞台。
  据了解,首届“健身杯“全民广场舞大赛由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象山区志愿服务总队主办,象山区文化馆及文化馆下属的文艺志愿服务队承办,大赛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市近百支广场舞队来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23支队伍突出重围,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大赛协办方 肖江英:我们将以这场比赛为契机,今后为大家提供更多平台和展示机会,为我市的广场舞活动发展出一份力共同创建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
  首届“健身杯”全民广场舞大赛的举办,不仅是象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服务”活动的具体体现,也为全市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让大家看到了我市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象山区文化馆馆长 韦欣:我们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是在当前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激发我们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也是激发人民群众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同时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是为我们广大的群众队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丰富我们社区群众的精神生活。
(记者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陈小翔 陈丽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