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小学生体验环卫工作 争做文明城市主人

2021年08月20日 10:3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期间,象山环卫部门携手桂林市德明外国语学校,共同开展“爱护环境卫生,体验环卫劳动,做文明城市主人”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零距离接触环卫工人,体验环卫工作。凌晨5点,参加实践活动的小学生们自带扫把和垃圾桶,来到象山景区门前,与环卫工人们一起清扫大街。
      桂林市德明外国语学校学生 郑诗涵:我觉得环卫工人非常累,每天早上都要那么早起床。
      扫大街、擦栏杆,洗垃圾桶,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组织学生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希望他们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建设幸福美丽家园做出自己的努力。
      学生家长 郑聪:小朋友能够体验到环卫工人辛苦的工作,能够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也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体验到城市的保洁不容易,带动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家人爱护环境,爱护卫生。
(易静 通讯员 吕开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