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七夕】东华社区:老夫妻分享爱情故事 弘扬良好家风

2021年08月24日 15:18: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七夕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家训,最近,秀峰区秀峰街道东华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 七夕--永远跟党走 让爱长陪伴”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了社区的六对老党员夫妇,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与爱人一路相伴的爱情故事,并分享了他们夫妻间的相处之道以及家风故事。李叔叔和老伴结婚已经63年了,这次专门带来了一本记录着他们爱情故事的相册与大家分享。他说,夫妻生活在一起养儿育女,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是最重要的。
      秀峰区秀峰街道东华社区居民 李贤相 廖玉英: 夫妻和睦,尊老爱幼 ,一家人特别是夫妻之间,互相恩爱互相恩爱,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我们家庭有时候也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由于夫妻和睦,儿女支持,我们也把它克服了,也挺过来了,现在有党的坚强领导,特别现在老年晚年来了,有习主席,党中央的核心领导,很坚强,我们感到更加幸福,我们要永远跟党走。
      活动中,六对老夫妻还一起动手制作了心形图案的钉子绕线画,并合影留作纪念。叔叔阿姨们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过中国传统情人节,感觉特别有意义。据了解,社区在七夕节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传递更多正能量,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价值观。
      秀峰区秀峰街道东华社区副主任 张帆:为了促进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发展,然后让社区居民,能够感受传统节日的美好,结合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家风的正方向,让居民家庭生活能够更加幸福美满。
(李蔚 韦歌林 文涛 通讯员 石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