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 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临桂两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2021年08月30日 17:13: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增力赋能。

  8月27日下午,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在区委党校给包括两江镇在内的19家区直行政机关职能部门80多名党员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谢静通过运用时间轴的直观教学方式,带领现场党员干部们了解党史的发展脉络,了解我们党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100年。同时,还结合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鼓舞干部们在对党史的深入学习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面吹响临桂区乡村振兴的号角。

  谢静指出,党史既是明灯,也是号角。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可以明确前进的方向,使广大干部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同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丰富的滋养,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重要的是要把“学”与“干”相结合,在学习中实干,坚持学以致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谢静强调,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新的长征路上,惟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临桂区中心工作开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挖掘临桂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为把临桂打造成一个高质量强发展的核心区而共同努力!
(通讯员 陈秋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