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学第一课:聆听前辈故事 传承使命担当

2021年09月03日 10:2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开学第一天,平乐县大发瑶族乡民族中学将党史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内容,引导教育学生从小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民族中学学生——雷雨蕃:“今后,我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党的期望,长大后为我们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平乐县各中、小学始终把“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相结合,继承、发扬和创新本地民族传统文化,把“体育、艺术、民族项目”的相关内容纳入学校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的同时,积极引导学生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争做党的好少年。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民族中学校长——陈大杰:“我们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把党史学习融入开学第一课,让学生在学习中感悟历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平乐台 黄文毅 隋隽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