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山区大埠乡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为民服务”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10:5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雁山区大埠乡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为民服务”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民政、公安、教育、银行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板报宣传、发放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社保、禁毒、雨露计划、乡村振兴金融理财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民生关切领域知识, 将广大人民群众迫切需要的农用科技、法制常识、金融政策等送到身边。
  雁山区大埠乡派出所民警 刘仲地:“电信诈骗,你不要以为你不诈骗就与你无关,实际上是你如果出售、出借了你的银行卡,你一样为诈骗提供了条件,一样会追究你的责任。”
  学生 程可欣:“我了解到了一些控辍保学的政策法规,还了解到了一些为社区矫正的、保障未成年人的权利,这里的志愿者都非常热心,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雁山区大埠乡党委书记 黄贤斌:“(宣传)跟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低保、民政的救济补贴、学生的助学贷款、还有创业贷款、就业宣传等等方面的信息,让老百姓明明白白政策,了解到党和政府对全国人民的各项关怀。”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蒋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