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福县:跑一次即可完成大学生助学贷款流程

2021年09月09日 11:1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教育部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积极做好助学贷款申办工作,确保所有首贷困难家庭大学生跑一次即可完成所有贷款流程,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
  在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的高峰期,永福县教育部门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简化学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程序。学生和家长只需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和户口本就能完成助学贷款办理。当地还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解答问题、协助学生申请、加强审核复查等一站式精心服务,让初次申请贷款学生跑一次即可完成所有贷款流程。
  永福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明强:“刚考取大学的大学生和家长来这里办理的时候 刚开始是不懂办理的流程,我们就安排了我们的志愿者,就陪着他们,协助他,指导他当场办好这手续。”
  跑一次即可完成所有贷款流程的推广,为困难大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提供了便利。目前,永福县完成助学贷款办理2120笔,涉及金额超1650万元。
(永福台  陈黎颖 于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