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台携爱心企业到荔浦榕洞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2021年09月10日 16:3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广播电视台和爱心企业领导和嘉宾们为孩子们发放爱心书包并合影留念(周俊远摄)

  时值九月,秋高气爽。9月7日,桂林广播电视台副书记、副台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副站长阳至刚携手爱心企业家、荔浦市杜莫镇政府等领导和嘉宾来到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榕洞小学开展送“爱心书包”捐赠活动,关注学生健康成长。

  在荔浦市杜莫镇榕洞小学,学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整齐列队站在校门口迎接贵宾到来,期待着接下来的惊喜。活动由杜莫镇榕洞村委副书记梁福忠主持,爱心企业由榕洞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阳志荣引进。领导和嘉宾们依次发言,表达他们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激励他们健康成长。最后领导和嘉宾们为孩子们发放了由爱心企业家捐赠的书包并合影留念。学生们收到爱心礼物后,高兴的唱起了《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荔浦市杜莫镇榕洞小学二年级陈俊菲说:“我今天收到了很多爱心礼物,有书包、有文具很开心,今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荔浦市杜莫镇中心学校校长眭世清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到榕洞小学捐献爱心书包和文具,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我们的学生和教育。也祝愿我们的学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爱心企业家王万哲说:“这次我们来杜莫镇榕洞村小学资助他们学校的小学生,带来了书包,还有电子表、铅笔之类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希望这些小学生在成长的路上受到大家的关注,这些学生是我们祖国的花朵,不管他们多么的富有、多么的贫困,作为我们社会人,是尽自己的努力,希望他们长大以后多为我们祖国作出他们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荔浦市杜莫镇榕洞小学受赠的书包、铅笔盒、电子表等共计50套,物资近万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这一次捐赠义举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和儿童的关心和爱心,他们为农村小学生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榕洞村小学的学生们一定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荔浦台 黄炎宝  阳志荣 周俊远  通讯员 邓琴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