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兴安调研

2021年09月13日 10:16: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兴安县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等工作。
    期间,徐绍川走访兴安县各企业、博物馆、义务教育学校等,详细了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推动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等。徐绍川要求,要认真、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企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发展民营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推动县域民营经济、一二三产业全面转型加快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负责,深入开展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攻坚行动。大力推动民营市场加快发展。要把创业中心建设作为支撑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民企入桂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加强、优化市场化、法制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陪同调研。
(兴安台 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