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桂区:学党史办实事 聚焦民生诉求

2021年09月14日 10:0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
    近期,临桂区接到群众投诉件,反映临桂镇秧塘初中门口,由于附近建筑工地施工车辆往来频繁,加之附近村民自建房回填基础,导致路面破损,给该校师生的出行和安全带来影响。
    临桂区秧塘初中教师 于换新:这段时间我们学校门口很多工地在施工,拉渣土的车非常多,渣土掉得满地都是,非常影响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接到群众投诉件后,临桂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集结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了解并核实市民反映的问题。 
    临桂新区巡查队队员  刘利波:经过我们与开发商的沟通协调,目前开发商已每天安排洒水车对扬尘路段进行清理,降低道路扬尘,确保师生安全出行。
     临桂区秧塘初中学生  龙晨彦:现在,经过上级领导的帮助,路面变干净了,桥也修好了,我们又可以高高兴兴上学了。
    临桂新区巡查队队员  刘利波:下一步,我们将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城工作,继续对现场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开发商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做好文明施工。
(临桂台 张晓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