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政法系统召开宣讲大会部署重点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11:1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5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提升、反电信诈骗及创城交通秩序维护宣讲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正确认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仔细分析我市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这两项指标相对落后的原因,综合施策提升安全感满意度。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中,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综合运用打击治理各项举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要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做好路面查控、事故预防、安全守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创城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落到实处。 
(张旭 通讯员 曹长青 段彦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