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学史力行:做好群众小事

2021年09月23日 10:32: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入手,组织财力物力集中解决村头路尾小危桥、断头路等群众最关切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受到群众赞誉。 
    今年汛期,草坪回族乡草坪村内一座小便桥被洪水冲涮受损严重,变成了一座危桥。村内近千人出行收到影响。村民们将问题反映到了乡政府,得到当地政府的迅速回应。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村民 唐家建:把这个事情反映上去以后,居然很快就解决这个问题。
    群众所盼,正是政府所向。当地迅速筹措资金,启动桥梁修缮工作。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副乡长 于海跃:村里面把情况反映上来,最后是筹措了资金5万元,对桥梁重新修复加固。
    目前,桥梁修缮正加快进行,预计10月底可全面完工,彻底解决改村近千人出行问题。群众问题无小事,在学党史教育中,草坪回族乡把群众冷暖安危挂在心上,以我为群众办面实事活动为契机,面对面、心贴心,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小问题,作为实践活动出发点。目前,该乡已筹资近400万元,用于修缮水渠、重建便民桥、打通断头路等为民办实事行动。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副乡长 于海跃:学党史办实事,不以事小而不为,群众的所需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不管大小都要做,像小的桥梁、小的道路,包括断头路,后续还有一个抗旱的电灌站、基础灌溉两个项目,这一块资金大概200万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莫壁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