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雁山区“脱贫感党恩 奋地新起点”主题活动走进草坪回族乡

2021年01月08日 10:5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雁山区“脱贫感党恩 奋地新起点”主题活动走进草坪回族乡潜经村。通过开展“扶贫知识竞赛”、“送医送药送健康”、“文艺汇演”等活动,向回族同胞宣传扶贫政策、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鼓励群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幸福生活。潜经村曾经是自治区级贫困村,在扶贫政策的支持下,雁山区总计投入资金3400多万元,修建了旅游公路、慢行绿道,并实施立面改造、改厨改厕等18项基础设施建设,潜经村生产、生活和旅游环境极大改善。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第一书记 于海跃:“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凝聚群众奋斗幸福生活的意志,发展好特色产业,做好旅游文章,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绘就好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