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桂林两振兴一升级】重大项目建设体现永福“加”速度

2021年09月27日 10:1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永福县、全州县全力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强服务,优环境,多措并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推动工业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以工业振兴步伐的加快实现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惠昌创展新型装配式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是永福县2020年重点招商引进“湾企入桂”项目,计划总投资8.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50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桂林市第一家全产业链装配式建材生产企业。眼下,该项目建设的钢结构厂房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生产。企
    惠昌创展钢结构厂房项目主要负责人 王命贵 政策是很好 招商引资这个政策是我们感受到的 还有我们遇到的一些困难政府部门过来给我们沟通解决 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不然我们厂也不会建得这么快
    近年来,永福县聚力“服务效能再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围绕重大项目求突破,多措并举引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和经济下滑的势头,通过深入企业走访,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解决困难、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2020年,永福工业总产值实现58.8亿元,增长14%,并完成培规企业12家,招商引资完成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25个,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1个。
(永福台 赵梓西 王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