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桂林两振兴一升级】临桂:吹响工业园区建设“冲锋号”

2021年09月07日 10:3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抢抓晴空好天气,全力加紧施工。眼下,我市各地重大项目建设“快马加鞭”,通过致力于打造特色工业园区,建大建强工业发展阵地;加快构建以交通为重点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等,各地不断通过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基。
     在位于临桂区两江镇的宝山工业园区(一期)项目的施工现场,尽管天气炎热,但工地上确是一片热火朝天施工景象。项目施工方正在抢抓时间加紧施工,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中建八局宝山项目生产经理 黄忠处:目前工程进度为,铸造车间,机加工车间(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公租房土方(进入)开挖阶段,我们项目目前投入有200多号人,40多台机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在12月底前交付使用。
     临桂宝山工业园区一期项目总投资6.2个亿,园区内规划用地面积1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铸造车间、机加工装备联合车间、辅助材料车间、天然气调压站等主体建筑,同时,还配建生活服务中心、园区公租房、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桂区工业发展新战场。
     近年来,临桂区大力挖掘本地优势,以五通、会仙、乐和三大工业园区为工业集中区,辐射带动秧塘工业园区、四塘镇豆腐乳小镇和两江宝山工业园的开发建设,形成错位发展格局。各大工业园区的建设通过“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为打好工业振兴攻坚硬仗筑牢坚实基础。
(临桂台 鲁育榕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