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11期)

2021年09月27日 11:0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51.2020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重温( )。

A.党的优良革命传统 B.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革命烈士的家书

1052.“十一五”期间,国民经济迈上新台阶,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1.3%,2010年超过40万亿元,经济总量跃升至世界( )。

A.第一位 B.第二位 C.第三位

1053.2005年3月,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 ),明确国家绝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

A.《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B.《反分裂国家法》 C.《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1054.2012年9月,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 )”正式交付海军。

A.海南舰 B.山东舰 C.辽宁舰

1055.2003年10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第七次中国与东盟(10+1)领导人会议,决定从2004年起每年在( )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A.云南昆明 B.广东广州 C.广西南宁

第210期正确答案:1046.B 1047.C 1048.A 1049.B 1050.C


(答案请关注第212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