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安卫士”南珠宝宝邀您共建网络安全!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吉祥物形象公布

2021年10月09日 17:14: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他来了!

他来了!

可爱的“网安卫士”南珠宝宝他真的来了!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区范围内统一举办。其中,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仪式、网络安全技术论坛、网络安全主题展等重要活动将在北海市举行。今日,网安周广西活动吉祥物形象正式公布,快跟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这位可爱的新朋友吧!

  “网安卫士”南珠宝宝以海上丝路文化传播者——南珠宝宝为原型,具有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满自信的笑容,身着蓝色战袍,右手握拳,左手持盾,斗志昂扬的英姿彰显着战胜网络攻击者的信心和决心。 

2021-10-10 11:18

      “网安卫士”南珠宝宝胸前吊坠上的“@”符号代表网络,左手盾牌上的“S”字母代表安全(security),组合起来即“网络安全”。他的发型酷似贝壳,额前挂着珍珠,衣服上绣“BEIHAI北海”字样,显示着他来自南珠之乡——广西北海。他的装备以海洋的颜色——蓝色为主色调,焕发着青春活力,充满着科技力量。盾牌上还镌刻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意为邀请大家参与到网安周广西活动中来,携手共建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让我们跟随“网安卫士”南珠宝宝的脚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相信有你我共同守护,我们的网络生活将更加丰富、更加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