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为实现乡村振兴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出力献策

2021年10月15日 11:2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五届市政协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和视察活动,为我市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红色旅游迈向新的发展阶段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专访,我们来了解五届市政协委员蒋经灿和杨桂姬在乡村振兴履职过程中的所思所悟。
  五届市政协委员 全州县政协主席  蒋经灿:“全州是湘江战役的主战场,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宝贵的资源传承好、利用好!全州县政协将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是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旅游发展作为协商议政的重点,推动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 二要搭建好履职平台,鼓励委员积极参与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推动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优质的差异化旅游产品。”
  五届市政协委员 龙胜各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 主席 杨桂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厚植‘绿色发展’的理念,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依托优质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实现全域旅游与现代农业整合,打造产业优势互补的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振兴乡村,让更多的群众吃上‘旅游饭’,让绿水青山真正的变成金山银山,为把龙胜打造成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生态排头兵而贡献政协的力量。”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