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2日 20:3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2日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第四次全体会通过)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市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历史性跨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的五年。五年来,在桂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决策部署,发挥立法引领和推动作用,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加强和创新代表工作,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圆满完成了市五届人大各项工作任务,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市六届人大常委会要在桂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牢记重托,感恩奋进,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