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费志荣到永福调研能源电力保供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10:48: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永福县调研,督促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费志荣一行来到位于苏桥镇的国能永福发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提升供电保障能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和大家共同分析形势、研讨对策。费志荣强调,电力生产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发电生产设备管理,严格按照电网调度指令启动和运行机组,全力保障火电机组能发尽发、应发尽发;要科学做好电煤储备,切实提高用电顶峰时段发电能力,多渠道提升电力供应能力。同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红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协调做好电厂煤炭采购等服务保障工作,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应对措施,督促企业应发尽发,统筹做好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等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王昕陪同调研。
(永福台 于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