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充足准备应对寒潮天气来袭

2021年11月08日 11:2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开始,我市各地迎来“准寒潮”。地处桂北地区的全州县气温下降8至10℃。其中,东山瑶族乡等高寒山区最低气温降至3-4℃。当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涉农部门引导农户抓紧抢收已成熟的晚稻、水果等作物,并做好农作物、果树的防寒保温;应急、安全部门,交道运输管理部门加强防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全州县东山瑶族乡党委书记 吕生广:“以保民生为核心,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排查全乡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做好过冬物资的保障,第二是加强宣传,让我们的老百姓做好应对这次寒潮的(准备),保护我们东山的产业,第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排查,确保在这次寒潮期间的安全。”
(全州台 邓琳 蒋志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