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平安七星”

2021年11月05日 10:2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4日凌晨时分,又是一个寒冷的雨夜。七星村综合治理治安巡防队照常巡村的时候,在途径福隆园17组路口时,发现有村民陆续摔倒在地,治安巡防队员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原来是大面积油污掉落在路面,裹挟着雨水导致的村民摔倒。治安巡防队员马上在事发地前后安排人员提醒过往村民注意安全,并及时汇报村委。七星村委会副主任张勇平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在现场指挥,协调处置工作。一声声铁铲划地声划破寂静的夜空,这是张勇平和巡防志愿者正在清污、整理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及时消除了隐患。

  凌晨一点半的七星村安宁静谧,来不及擦一把汗的他们收拾收拾工具,相继走入了深沉的夜色中。正是有了他们不辞辛苦、不分昼夜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继续为七星村的安宁努力,才能做好“平安七星”,给村民带来安全感、幸福感。

(通讯员 梁小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