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开展礼仪培训助城管平台融合

2021年12月01日 10:37:13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城管信息中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适应桂林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需要,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开展接待礼仪培训活动,提升中心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助城市管理数字化平台建设与世界级旅游城市发展成果融合。本次培训活动效果显著,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城市管理礼仪服务中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培训老师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礼仪培训。老师重点通过情景模拟、PPT教学等方式,还原真实情境,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仪态训练、仪容仪表、礼仪细节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并重点对会场布置、与会议相关的物品摆放(杯、笔、资料等)、以及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手势动作逐一进行讲解。在培训活动过程中,引导培训人员相互动,在实践中指出对方礼仪的优劣势,并进行分析,此举加深培训人员对礼仪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培训人员对礼仪的掌握程度。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梳理了日常接待工作的流程,更加注重礼仪规范和服务质量,为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找准了方向。同时以实训演练和点评交流这些丰富的活动形式,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职工开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集体氛围,使活动收到实效。

(通讯员:王子晶  林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