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退役不褪色 焕发新风采——朝阳乡退役老兵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11月28日 15:2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充分展现朝阳乡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精神,激发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7月1日,朝阳乡组织9名退役老兵志愿者在岩前村委岩前村开展“关爱退役军人 退役老党员”活动。“程大爷,我们来看望您啦!”一大早,退役老兵志愿者敲响了岩前村88岁老复退程森保的家门,为老人家送上了牛奶等营养品,并帮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家里的卫生死角。忙活完,大家纷纷围着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述曾经的红色故事。

  活动结束后,朝阳乡退役老兵自愿服务队队长刘和平说到:“我们曾经都是一腔热血的军人,虽然现在退伍了,但初心仍在,本色不改。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一定履行退伍时的诺言‘若有战,召必回’”。

  据悉,朝阳乡退役老兵志愿服务队成立至今不过3个月,已招募退役军人志愿者24人,开展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等活动3次。下一步,朝阳乡退役老兵志愿服务队将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及社会治理等活动中去,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朝阳乡的志愿服务队伍增添力量,为建设美丽新朝阳添砖加瓦。

(通讯员 耿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