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兴安县调研

2021年12月03日 11:3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兴安县猫儿山自然保护区调研生态保护和开发情况。
  方春明先后到猫儿山三江源原始森林、华江瑶族乡梁家寨自然村、猫儿山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宣教中心等地,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与保护区工作人员、村民交流,详细了解猫儿山生态保护、林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方春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升保护区生态保护工作;要健全林长制体系,强化人员和经费保障,注重发挥群众在保护生态环境中的作用,凝心聚力保护好漓江水源地。要不断提高科技设备运用,发展智能化保护体系,不断提升猫儿山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为建设生态美丽广西贡献力量。副市长赵奇玲等陪同调研。
(兴安台 梁好雨 通讯员 黎斯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