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宣讲团到永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3日 11: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及各县区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以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解读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建设接续奋斗。
  11月30日,桂林市宣讲团走进永福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罗展鸿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百年党史视野下的三次“历史决议”、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进行生动宣讲解读。阐述“三个历史决议”的重要关系和丰富内涵,使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永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杨新成: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通过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方式,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永福台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