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首批“文明交通宣传员”今天上岗

2021年12月03日 11: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市首批12名经过各行业和交管部门共同选树的“文明交通宣传员”也正式上岗,今后,文明交通宣传员们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为市民安全出行、规范道路秩序贡献力量。
  文明交通宣传员 邓波:我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也是交通文明宣传员,我将文明驾驶,保障每一个乘客的出行安全,共同维护城市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据了解,在今年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中,我市交警部门围绕着“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开展丰富活动,通过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分享、小交警风采展示、主题活动连线等方式,展现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交通安全,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温芳华: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在态度上崇尚规则,在行为上遵规礼让,在全社会形成以守法明礼,安全文明的交通安全核心价值观,以及向上向善 自觉自发的全民交通安全文化新风尚,携手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黄义武 通讯员 卢永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