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区城管局:惠民生提绩效 全面扩大垃圾分类普及面

2021年12月06日 11: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象山区城管局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提高工作绩效水平、社会满意度,全面提升象山区垃圾分类参与面。该局在每月、每周深入社区、学校、商业体开展不同范围的垃圾分类志愿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政策等。普及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垃圾分类的自觉。
    象山区平山街道社区居民 徐素英:(我们)现在都(垃圾)分类了,大家都会做到这一条,环境也改变了很多,很讲卫生了 (我们)支持这项工作,(垃圾分类)做得比较好一些,对人身体健康也有好处,没有坏处。
    象山区城管局还建立健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吸引越来越多志愿者及社会企业参与,同时,加大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建设力度,截止八月底,象山区2021年新增25个垃圾分类示范点,建成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已达72个。
    象山区垃圾分类志愿督导员 李彩英:我们垃圾分类就是学校、社区都去宣传 每天早上7点半至10点 都有督导员督导居民怎么样垃圾分类,我们每个点都有志愿者 (一些)小区做得特别好,居民差不多达到80%分类投放的量。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