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从签约到投产仅用32天

2021年12月07日 10: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经开区苏桥工业园举行,该项目从11月4日签约到今天正式投产,仅用了32天。
  市委书记周家斌宣布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市委书记 周家斌:我宣布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芳勤在致辞中表示,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从正式签约立项开始,1个多月即完成一期投产,得益于桂林市委市政府“甲天下”的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领益智造未来将坚定在桂林长期发展的决心,公司目前计划在桂林总投资额将超过30亿元人民币,将以桂林作为基地打造消费电子结构件产业、新能源结构件产业,从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物流运辅,布局全链条产业链。桂林领益日后将成为成数字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智能制造产业园。
  市长李楚在致辞中说,桂林是国际旅游名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山水名城和科教产业之城。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桂林视察,赋予我们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等新使命新要求。我们牢记领袖嘱托,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引进了包括领益智造在内的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为桂林产业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领益智造公司以项目一期投产为新起点,继续发挥龙头作用,带动更多电子智能终端企业落户桂林,为加快桂林产业振兴、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领导钟洪、丁东弟、唐修璇,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贾双谊、刘胤琦、罗鹏、林家中出席投产仪式。副市长王昕主持投产仪式。自合作协议签署以来,我市与领益智造公司通力合作,在项目规划设计、厂房改造、人员招聘等各项工作中紧密配合、攻坚克难,展现出高度的合作热情与良好的契约精神,项目的投产为桂林电子信息产业链增加了新的重要一环。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90亿元,计划用地约800亩,主要生产精密零组件、结构件、充电器等,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00亿元,年纳税额2亿元以上,创造就业机会3万人。项目一期规划用地294亩,计划投资30亿元。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2022年实现产值10亿元,新增就业人数超3000人。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