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象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9日 10:5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到象山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何平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象山区发展新篇章》为题,对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进行详细解读。何平的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具有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象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工作相结合,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象山区宣传部科员 杨勇:我作为象山区宣传系统人员,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去宣传它,这也是对我们业务上的指导和帮助,通过精神指引,使我们的业务技能更加熟练,工作开展更加顺利,为推动我们象山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动能,为“打造一江三路 建设美丽象山”增添了力量。
(谢若琳 通讯员 刘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