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阳朔旅游业:苦练内功积极做好提档升级

2021年12月10日 10:4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旅游业苦练内功,积极做好软硬件提档升级工作,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示范区贡献力量。
     11月,国家文旅部公布了几个跟阳朔旅游业有关的好消息,首先是阳朔墨兰山舍酒店被评为全国首批甲级旅游民宿。获此殊荣的民宿全国只有28家,广西也只有两家入选。该民宿坐落在拥有五百多年历史的阳朔骥马古村中,山水环绕下的明清古建筑尽显清幽。
     阳朔墨兰山舍古建文化酒店创始人 陈文刚: 我们墨兰山舍的古建文化,还有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等等,会集中挖掘出来,然后再传播到给更多的游客,和国际上去。
     同样在十一月,国家文旅部公布阳朔益田西街文化体验街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阳朔遇龙河休闲体育旅游度假区入选2021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阳朔益田西街商旅综合体副总监 杨卫应:我们项目将注重本地客群的需求,在品牌引入和营销活动方面,最大程度地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夜晚是益田西街的主场,走进街区,青瓦白墙、石板街道交织铺出桂北风情,古香古色的建筑边,处处流光四溢,兼具阳朔历史风貌和夜间灯市风情,为游客提供了穿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旅行消费场景。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业的发展,阳朔各旅游企业苦练内功,积极做好应对措施,准备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示范区过程中,贡献力量。
     阳朔益田西街商旅综合体副总监 杨卫应:益田西街将持续挖掘渔火文化,在业态及品质升级,让文化和商业相结合,争取成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地标之作,助力阳朔旅游经济的发展。
(阳朔台 李文祎 廖友志 管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