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关于表扬桂林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1年12月15日 17:5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关于表扬桂林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1年12月13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功能逐步完善,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新理论、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获取新知识的好帮手,全市逐渐形成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用户学习热情,桂林市委宣传部决定对卢保荣等1004名“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学习积极分子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名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