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传部到龙胜 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13日 12:0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率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到龙胜各族自治县、资源县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调研组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红歌颂祖国“快闪”主题活动。杨雁雁希望龙胜文旅部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桂林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成效,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贡献。在资源县两水苗族乡和车田苗族乡扶贫移民按置点,调研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图书室捐赠了200多册、价值约6000元的党史、科技图书。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凌浪 覃志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