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兴安胡家洞村村规民约入选广西十佳

2021年12月16日 10:5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兴安县兴安镇胡家洞村村规民约入选全区首届十佳村规民约,据了解,胡家洞村村规民约,包含了爱国守法、敬老爱幼、移风易俗、爱护环境等十一项制度,通过将村规民约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大力弘扬传统美德,落实乡风建设,积极探索乡村文明融合发展新路径。
  兴安县兴安镇胡家洞村村民理事会理事长 张立新:村规民约的制定,对我们村的乡村振兴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在我们的工作中也起到了指导作用,对村里改路、改房、改厕、改渠以及环境保护的工作中出现的矛盾,起到了一个化解矛盾的作用,对今后要做的精神文明和产业的发展也起到了一个规范化和指导作用。
(兴安融媒 顾问 实习生 高雨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