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桂林市开展2021年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10:3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日,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举办“弘扬文明家风 礼遇最美家庭”——2021年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活动为全国五好家庭和广西最美家庭颁发证书及奖牌,并向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赠送暖心礼遇卡包。全国五好家庭、第二届自治区文明家庭、广西抗疫最美家庭唐慧京和广西最美家庭蒙庆分别分享了最美家庭故事,平凡中见伟大的家庭事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的荣誉感和社会认可度,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主动性。市妇联、市文明办表示,下一步,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礼遇活动中,褒扬优秀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更多优秀家庭故事。
(陈奕舟 郭俞含(实习)通讯员 苏小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