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药安全进万家

2021年12月20日 09:5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七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江社区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理工大学社区开展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的药品科普宣传活动,把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渗透到群众的心中。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用药有关知识,传播安全用药理念,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对群众关心的非处方药的使用、家庭过期失效药品的处置以及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通过活动学到了不少安全用药知识。”用药安全,民生为本。七星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义诊等丰富多彩的药品安全宣传形式让安全用药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进百姓身边,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药品安全满意度,增强了公众药品安全意识。

(通讯员 王芸)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