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30日 11:3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8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到我市作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桂林市领导蒋育亮、谢灵忠、罗贤瑞、汤桂荔、肖立华、谭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晓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凤羽聆听报告。
  翚永红在宣讲中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形成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任务体系,即“1+1+4+3+N”。这是应对挑战、抢抓机遇的总体谋划,是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全景图、路线图、施工图,同时又是一个开放的、与时俱进的目标任务体系。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 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 副主任 翚永红:(对)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向着建设繁荣富强 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阔步前行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翚永红还分别从深刻把握“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等方面内容,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双胜利,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银行党委副书记 王唐飞:对我们广西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地方金融机构,我们桂林银行一定坚决贯彻执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和支持好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为广西的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桂林市委讲师团一级科员 李巧云:作为一名宣传战线上的干部,我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做好自治区党代会的宣传,学习工作,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后,翚永红还深入基层与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互动交流,就广大党员干部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