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17日 10:2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桂林市委党校教授卢雪艳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结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桂林市委巡察组组长 胡天云:我认为一要学深悟透,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聚焦“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要敢于亮剑,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助推清廉桂林的建设。
  桂林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副主任 蓝振武:(我们)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把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专项监督作为桂林纪检监察工作的头号工程,第一品牌。(要)围绕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全程监督,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记者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沈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